穆仁科: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准备击退俄罗斯的全面侵略

穆仁科:乌克兰武装部队正准备击退俄罗斯的全面侵略

Ukrinform
乌克兰武装部队总参谋长维克托•穆仁科在接受乌克兰BBCNews的采访时称,不能认为顿巴斯冲突“冻结”了,乌方正准备击退俄罗斯的全面侵略。

穆仁科说:“这场冲突应该从政治层面解决。乌克兰方面提出了许多步骤,但遗憾的是,都没有得到俄罗斯方面的支持......根据对局势的分析,这不是一场冻结的冲突,而是激烈的冲突。”

他指出,乌克兰方面不仅准备以明斯克协议规定的模式作出回应。“我们正准备击退俄罗斯的全面侵略,因此我们正在研究补充所需的军备。”

穆仁科提到,顿巴斯冲突最激烈的地区是克里木斯科耶、诺沃特罗伊茨科耶和特罗伊茨科耶地区。

他还指出,目前占领军总数约为3.2万人,他们拥有700多部坦克、枪炮等武器。

穆仁科说:“我们现在看到占领军的物质储备在增加。也就是说,俄罗斯车队正在运来包括弹药在内的物资。有趣的是,这不是所谓的卢甘斯克人民共和国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而是常规军,隶属于于驻扎在新切尔卡斯克(俄罗斯)的第八联合武装部队。”

他还补充道,乌克兰武装部队准备对敌人进行应有的反击,而且我们有相应的资源。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