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UKRINFORM(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是乌克兰唯一国家指定通讯社,内容涉及乌克兰国内和国外相关政治、经济、社会、科学、文化及生活等方面的新闻信息。

乌通社成立于1918年, 在乌克兰现已拥有最多的国内外新闻中心和网点。

我们的员工遍布乌克兰各个地区及海外11各国家:美国、德国、法国、俄罗斯、中国、比利时、摩尔多瓦、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波兰、保加利亚、匈牙利。

每天乌通社都会为读者们提供最完全、客观的新闻报道:报道量达每天300条以上,包括独家评论和专访、图片、信息图表等,同时传播大量的专业的新闻消息、通讯和公告。

    这些新闻都将以乌克兰语、俄语、英语、汉语、德语和西班牙语传播到世界各地。

乌通社的合作方包括数印媒体、电视广播公司、外国媒体、政府和商业机构、大使馆和领事馆、企业和银行。

图片服务:乌通社提供专业的图片服务并拥有乌克兰最大的历史图片资料。涵盖了自1918年以来的 50多万张图片。

乌通社拥有国内外最专业的摄影师,他们使用最先进的影像设备工作,并快速更新时下最热门和有趣的新闻。

新闻中心:乌通社新闻中心共有三个大厅分别用于召开新闻发布会、简报会、圆桌会议、网络会议、视频会议、演讲、研讨会、展览和提供热线服务。

会议室可容纳100人,拥有最先进的设备,如会议系统、无线电、电话和网络连接、Wi-Fi、多媒体、液晶显示屏、投影仪等。

同时,该中心还提供培训和综合媒体支持。

建成以来,新闻中心常常接待国家领导人、乌克兰政府部级领导、著名政要、海外外交官和体育、艺术、文学、科学界的优秀人士及宗教领袖。

UKRINFORM是乌克兰唯一的欧洲联盟通讯社成员,也是黑海国家国家信息机构协会的成员。

我们期待与更多的有诚之士合作!

自2014年乌克兰国家通讯社开通中文版以来,乌通社所有新闻稿件均由北京乌克兰之家翻译。乌克兰之家每天将关于乌克兰的第一手资料翻译成汉语,发布在通讯社的中文版面。此外,乌克兰之家也通过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发布关于乌克兰的信息,如果您想了解关于乌克兰的更多新鲜事以及与我们合作,欢迎关注我们,联系我们。也欢迎广大朋友转发、分享这些新闻,但请务必注明以下信息:

来源:乌通社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
{-- $relap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