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彼得留拉雕像被安放在基辅市乌克兰人民共和国战斗发生地

西蒙·彼得留拉雕像被安放在基辅市乌克兰人民共和国战斗发生地

Ukrinform
1月21日,乌克兰人民共和国执政内阁首领、军队和舰队统帅西蒙·彼得留拉纪念雕像将在首都基辅揭幕。

乌克兰国家记忆研究所报道。

消息指出:“纪念碑矗立在有象征意义的西蒙·彼得留拉大街的一端,这里曾是1918年1月乌克兰人民共和国军队与布尔什维克暴动者战斗的地方。”

这尊雕像的作者是雕塑家瓦西里·马库什。 正如乌克兰国家记忆研究所所长弗拉基米尔·维亚特罗维奇所说,在以彼得留拉的名字命名的街道上揭幕他的纪念碑——是在永远纪念1917-1921年乌克兰革命的杰出活动家道路上迈出的重要一步,但这还不够。

雕像是在基辅城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落成的。其揭幕仪式特意安排在西蒙·彼得留拉诞辰140周年(今年5月22日)前夕。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