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使用数字地图证明乌克兰大饥荒是人为的

哈佛使用数字地图证明乌克兰大饥荒是人为的

Ukrinform
哈佛大学的乌克兰研究人员利用最新技术证实,人为大饥荒是专门针对乌克兰人制造的。

“我们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当我意识到,大饥荒期间形势最严峻、死亡人数最多的是现在的基辅、波尔塔瓦、切尔卡瑟州地区。在此之前,人们认为受灾地区大多数在乌克兰南部。因为南方经常因为干旱发生饥荒。 1932-1933年的大饥荒地图与平时饥荒地图并不重合。这是人为的。”- 哈佛大学乌克兰研究所所长谢尔盖•普洛西说。

地图分析证实,在大饥荒中死亡人数最多的是乌克兰人。

“乌克兰民族的损失至少是其他所有民族的两倍。损失最大的首先是乌克兰人,然后是波兰人,其次是俄罗斯人、德国人和犹太人。但乌克兰人死亡人数比其他所有民族都要高得多”,乌克兰人口研究所的人口统计学家娜塔莉亚•鲁琴科说道。

北京乌克兰之家参考资料:1932 - 1933年大饥荒 - 乌克兰民族灭绝行动,1932 - 1933年苏共(布)和苏联政府领导通过人为制造饥荒组织的种族灭绝行为,造成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和库班(其俄罗斯地区大部分人口当时是乌克兰人)境内的农村地区394.1万人因饥饿而直接死亡,612.2万未出生人口损失。以斯大林为首的苏联和乌克兰苏维埃社会主义共和国领导人采取蓄意和有针对性的措施,以镇压乌克兰民族解放运动和实际消灭部分乌克兰农民。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