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格里尼:欧盟可能会在几周内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莫格里尼:欧盟可能会在几周内对俄罗斯实施新的制裁

Ukrinform
欧盟认为俄罗斯执行明斯克协议方面没有任何积极变化;相反,情况正在恶化。

因此,欧盟将对现有制裁保持一致,并可能在未来几周内引入新制裁。

周一,在欧盟外交部长布鲁塞尔会议开幕前,欧盟高级代表费德丽卡·莫格里尼表示。乌通社报道。

她指出,欧盟五年来不仅对俄罗斯实施了制裁,而且在这件事上也保持团结态度。欧盟不断更新这些制裁,以回应俄罗斯的行动和其在执行明斯克协议方面没有取得进展。

“我最初就说制裁的目的不是要永远持续下去,而是要对局势施加压力。有一天它们会被取消。我们希望看到一个积极的发展,并准备好重新考虑这个决定。但是现在我们看到了相反的结果。更多的负面发展。只要这种情况正在发生,我估计,成员国将继续团结起来支持已经存在的对俄罗斯的制裁,可能还有新的制裁,”莫格里尼说。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