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风-2019”军演将在乌三个州举行

“海风-2019”军演将在乌三个州举行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办报道,2月11日,“海风-2019”乌美联合演习规划会议举行,本次演习将在乌克兰尼古拉耶夫、赫尔松和敖德萨三个州濒临的黑海西北部海域进行。

据称,乌克兰海军将与合作伙伴一道,按照北约标准完成海上、陆地、空中和水下任务。

海风演习是根据美国和乌克兰国防部签署的《国防和军事关系谅解合作备忘录》自1997年以来开始在乌克兰举行的多国军事演习。其目的是改善黑海地区国家(俄罗斯联邦除外)之间的合作与协调,在海上和陆上进行演习。通过协议,乌克兰提供黑海沿岸的军事和民用基础设施,美国在财政上提供支持,提供工程和设备方面的援助。除北约成员国以外,其他不结盟国家也可以参加该演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