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人再也不敢在顿巴斯频繁使用无人机

俄罗斯人再也不敢在顿巴斯频繁使用无人机

Ukrinform
顿巴斯联合部队的乌克兰守军已准备好在必要时抵御俄罗斯占领军飞行器的侵犯。联合部队指挥官、中将谢尔盖•纳耶夫在《联合部队在卢甘斯克州和顿涅茨克州展开行动前100日成果通报》发布会上发布这一消息,乌通社记者报道。

“我们知道来自侵略者的威胁,他们可能扩大对乌克兰的侵略,特别是会使用飞行器。我想强调,我们会对事件的类似发展做出反击”,纳耶夫指出。

联合部队指挥官说道,乌克兰武装部队不仅具有足够强大的防空系统,而且在联合部队框架下提升了无线电侦察飞行器的能力,引进了空军和其它军种的资源。联合部队行动中使用了防空和导弹武器自动控制系统的要素,改进了防空力量和防御手段的控制系统。

纳伊夫指出,俄罗斯占领军已经感受到实施措施的影响 - 武装分子已经大大减少使用无人驾驶飞行器。据他介绍,这是不足为奇的,俄罗斯占领军不再积极利用无人机,因为乌克兰军队击落的每一个“ORLAN-10”无人机都需要俄罗斯耗资7.5-10.5万美元。

“这(使用俄罗斯生产的无人机)是俄罗斯对乌克兰进行军事侵略的另一个令人信服的证据,”他说。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