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非法前往克里米亚,一名白俄罗斯人被禁止入境乌克兰

因非法前往克里米亚,一名白俄罗斯人被禁止入境乌克兰

Ukrinform
维斯图波维奇边检站的日托米尔边检人员阻止了一名白俄罗斯人入境,并禁止他在近3年内进入乌克兰境内,因为他曾2次前往克里米亚。国家边防局北部地区管理处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44岁的白俄罗斯人触犯了现行法律,2次因私前往克里米亚自治共和国,从俄联邦的辛菲罗波尔边检站2次越境克里米亚。

据悉,乌克兰外交部多次警告外国公民不要非法前往克里米亚。外国人只有获得乌克兰主管机关的特别许可,才可以经边检站进入乌克兰临时被占区。

乌克兰外交部将无视乌克兰法律进入临时被占的克里米亚的行为视作有意纵容俄罗斯的侵略和占领,以及不尊重乌克兰的领土和主权完整。

乌克兰保留对违反被占区入境规则的外国公民实施制裁的权利。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