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电视歌唱大赛乌克兰国内选拔赛第二场半决赛结果出炉

欧洲电视歌唱大赛乌克兰国内选拔赛第二场半决赛结果出炉

Ukrinform
乌通社记者公布了2019欧洲电视歌唱大赛乌克兰选拔赛决赛入围名单:Freedom jazz、ANNA MARIA、KAZKA、Brunettes Shoot Blondes、YUKO组合及歌手MARUV。

根据国内选拔赛第二场半决赛评审团和观众的投票结果,总分最高的是Freedom jazz、ANNA MARIA、KAZKA组合。

第二场半决赛的另外5组参赛选手为:KiRA MAZUR、 Ivan NAVI、 LAUD、 KHAYAT 和Braii。

这样一来,Freedom jazz、ANNA MARIA、KAZKA、Brunettes Shoot Blondes、YUKO组合及歌手MARUV晋级将于2月23日举行的国内选拔赛决赛。根据国内选拔赛比赛规则,每场半决赛的前三名,即两场半决赛共选出6组选手进入决赛。

今年的国内选拔赛由谢尔盖·普里图拉主持,扎玛拉、安德烈·丹妮尔克和叶甫根尼·菲拉托夫担任评委。

据报道,“2019欧洲电视歌唱大赛”将在特拉维夫举行。 比赛的口号是“敢于梦想”。 来自42个国家的艺术家将参加比赛。 乌克兰代表选手将于5月14日在欧洲电视歌唱大赛的第一场半决赛中登场。 第二场半决赛将于5月16日举行,决赛定于5月18日举行。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