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我的心声”:在哈尔科夫展示了反恐行动参与者遗孀的照片

“听我的心声”:在哈尔科夫展示了反恐行动参与者遗孀的照片

Ukrinform
“听我的心声”反恐行动参与者遗孀肖像展在哈尔科夫州文化艺术组织教学中心举行。

该展览的组办方为全乌乌克兰失踪和牺牲捍卫者家庭联合会和Caritas Kharkov慈善基金会,乌通社记者报道。

“这是我国第一次举办这样的展览,展览中共有28位年轻美丽的女性画像,她们大多是 哈尔科夫和在波尔塔瓦地区的一些城市居民。她们都在持续了六年的战争中失去了丈夫、父亲和孩子。比起战争英雄来,人们很少想起这些寡妇,但我们需要思考她们遭受到多么惨痛的损失。每幅画下都有遗孀的名字,和致爱人的话语,那是她们信任的、能听见她们心声、懂她们的爱的人。她们不能软弱,作为战士,必须学会以新的方式生活,独立养育孩子,克服困难。看看她们的脸:她们强忍着泪水在微笑,对未来的信念和对过去的美好回忆都激励着她们”,Caritas Kharkov项目策展人玛丽娜·克拉斯诺娃说道。

乌克兰希腊天主教会主教瓦西里·图恰佩茨祝福展览。他特别赞赏摄影展中每个女主角面对命运的性格特点:不被命运击倒的社会勇气。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