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17案件:荷兰签署了关于裁决拨款的备忘录

MH17案件:荷兰签署了关于裁决拨款的备忘录

Ukrinform
在海牙签署了一份关于为起诉MH17事故负责人提供资金的政府间备忘录。

据乌通社驻海牙记者报道,乌克兰方面,该文件由驻荷兰大使弗谢沃洛德·前佐夫签署。

该备忘录由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荷兰和乌克兰五个国家缔结,各国执法机关参与2014年7月17日MH17航班坠毁联合调查组的工作。

值得注意的是,还成立了一个财政监督委员会,其中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马来西亚、荷兰和乌克兰政府的代表,以及为诉讼程序提供财政捐助的国家代表。

转载请注明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