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严革命:2014年2月19日

尊严革命:2014年2月19日

Ukrinform
五年前,2014年2月19日夜,在尊严革命期间发生迈丹运动(Maidan乌语:独立广场),乌克兰工会大楼被占领并着火。

经过2月18日晚的漫长战斗,抗议者被推到了迈丹。2月18日至19日夜间,对峙变得更加激烈。特种部队包围了学院街和欧洲广场的抗议者。运动开始了。为了自保,积极分子们放火焚烧轮胎。过了一段时间,他们成功形成一连串的火焰,阻止执法人员通过。人们把他们发现的一切都投入火中。

安全部队将喷水机开到迈丹,试图扑灭火焰,但这些企图都是徒劳的。与此同时,匪徒们甚至试图用装甲运兵车袭击路障,但没有成功。

一点钟,工会大楼起火了。特种部队从一楼、中间和楼顶进入大楼,蓄意纵火,积极分子们从大楼里跑出。火焰吞噬了大楼,而里面还有人。他们被用起重机和绳索救出。直到2月20日大火才被扑灭。

2月19日上午,执法人员再次对迈丹发动攻击。结果当天有8人死亡,206人受伤,其中35人严重受伤,31人中度受伤。

基辅继续处于交通瘫痪状态:枪手守卫着城市的入口,由于当局宣布的所谓恐怖威胁,地铁无法运行。与利沃夫和伊万诺 - 弗兰科夫斯克州的铁路交通也已停止。

迈丹的血腥冲击震动了乌克兰地区。由于政府无视抗议者的要求,利沃夫、伊万诺 - 弗兰科夫斯克、捷尔诺波尔和卢茨克的执法机构大楼都被占领。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