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统顾问帕夫连科:乌克兰的托莫斯——证明俄罗斯可以被击败

乌克兰总统顾问帕夫连科:乌克兰的托莫斯——证明俄罗斯可以被击败

Ukrinform
获得独立教会的托莫斯不仅是乌克兰,也是整个东欧的安全问题。

总统顾问拉基斯拉夫·帕夫连科在直播中说道。

他强调,尽管有俄罗斯宣传的(反面)言论,但没有也不会有任何宗教战争。

据他说,向乌克兰提供托莫斯是对历史正义的肯定,也证明俄罗斯可以被打败。

众所周知,11月29日,普世宗主教主教会议颁发关于授予乌克兰东正教教会权利的托莫斯文本。

12月15日,乌克兰东正教教会统一大会在基辅举行,叶皮法尼当选为新乌克兰东正教教会的负责人,他获得了基辅和全乌克兰都主教的称号。

12月20日,最高议会通过了“关于良心和宗教组织自由”中第5309号宗教组织的名称的法律修正案。现在,在乌克兰任何侵略国的教会或由其管理的教会,应该在其名称中反映这一点。

1月6日,乌克兰东正教教堂举行的托莫斯签字仪式,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都主教叶皮法尼和普世牧首巴多罗买出席仪式。

1月9日,普世宗主教会议的所有成员签署乌克兰东正教教堂的自治托莫斯。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