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罗申科在达沃斯与中国达成投资合作协议

波罗申科在达沃斯与中国达成投资合作协议

Ukrinform
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期间,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王岐山就继续发展双边经贸和投资合作达成一致。

乌国家总统新闻办报道。

消息称:“双方同意继续发展双边经贸和投资合作。2019年乌中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例行会议的举行将对该合作起到促进作用。”

此外,谈话双方还讨论了乌克兰参与实施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问题。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也提到了两国之间以相互尊重主权和领土完整为基础的传统友好关系。

同时,中国副主席重申,中方坚持一贯立场,完全支持乌克兰在国际承认边界内的独立、主权和领土完整。

作为加强两国间战略伙伴关系的基础,双方的信任和互相理解也在增强。

据报道,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于1月23-24日对瑞士达沃斯进行工作访问,举行一系列双边会谈,并主持国家投资委员会会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