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历史中的乌克兰:基辅独立日展即将开幕

欧洲历史中的乌克兰:基辅独立日展即将开幕

Ukrinform
在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基辅索菲亚”将举行展览,展示乌克兰是16-18世纪的欧洲历史的完全参与者。乌克兰历史学家认为,当时全欧洲大陆最民主的乌克兰国家性正是在这个时期形成的。

盛大的开幕式将于8月22日举行。展览将于2018年8月23日至10月22日在国家自然保护区“基辅索菲亚”的展厅展出。

盖特曼通用工具、哥萨克时代珍品、皮袄、巴洛克式的肖像、武器、黄铜马具 - 乌克兰的所有精神和物质文化财富都将在展会上展示。这是第一次大量曝光绘有16-18世纪乌克兰土地的原图、著名盖特曼、上校和都主教的肖像油画,以及17-18世纪哥萨克时代的著名人物肖像画、战斗的场景和哥萨克生活的雕刻画像。

等待游客的独特展品还有:17世纪的哥萨克碗、18世纪的伊万•戈塔银带、17世纪首领德米特罗•古尼亚的权杖、盖特曼丹尼罗•阿波斯托尔的通用物品(1730年的手写稿原件)。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