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已向各州发运3万多个“育婴包”

乌克兰已向各州发运3万多个“育婴包”

Ukrinform
乌克兰社会政策部欧洲一体化事务副部长在内阁新闻发布会上指出,乌克兰已向各州发运3万多个“育婴包”,它们将被发放到除顿涅茨克州和卢甘斯克州外的其它23个州。乌克兰每年约有36万名育婴出生。乌通社记者报道。

“育婴包”是为有孩子的家庭提供的社会保护试点项目。这是一次性的实物帮助,是乌克兰的新模式,也是一种新的意识形态方法。副部长解释:“‘育婴包’适用于预防,为父母提供早期帮助。该项目于2018年9月1日开始,面向全社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