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开始拍摄历史剧《多夫布什》

乌克兰开始拍摄历史剧《多夫布什》

Ukrinform
在乌克兰国家电影局支持下,“Pronto Film”电影公司开始拍摄冒险历史剧《多夫布什》。 乌克兰文化中心报道。

该项目耗资总额为8667.92万格里,其中国家支持6500万格里。

本剧讲述的是18世纪上半期在神秘的喀尔巴阡山发生的故事,讲述了喀尔巴阡山传奇人物奥列克萨•多夫布什(Oleksa Dovbush)的生活、以及他不同寻常的爱情和为了挽救民族命运进行的斗争。

作者承诺将采用大量的特技,为观众打造一场视觉盛宴。为了录制原汁原味的18世纪歌曲和音乐表演,工作人员已经在喀尔巴阡山脉进行了三个多月的民俗考察。

这部电影计划于2019年秋季进行首映,将成为乌克兰最昂贵的电影。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