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议员支持先佐夫

加拿大议员支持先佐夫

Ukrinform
加拿大议会两院议员表示支持乌克兰政治犯奥列格•先佐夫。

正如乌克兰国家通讯社的记者报道,国会议员加入了#FreeSentsov活动。

乌克兰社团成员和外交官也加入了这一活动。

众所周知,2014年5月10日,奥列格•先佐夫被拘留在被占领的克里米亚。在俄罗斯,他受到准备恐怖袭击的指控,被严刑判处,这一判决遭到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的指责。

值得指出的是,乌克兰和加拿大议会间友好小组的几位成员正在访问加拿大。这是尊严革命之后的首次这样的访问。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