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画家马列维奇乌克兰根源的电影在基辅展出

关于画家马列维奇乌克兰根源的电影在基辅展出

Ukrinform
电影《马列维奇,乌克兰方块》展映会在基辅举行,该电影讲述了至上主义者卡齐米尔•马列维奇的乌克兰根源,以及他生平中那些至今不为人知的细节。

“我们的目标是展示乌克兰文化是如何影响到卡齐米尔•马列维奇,马列维奇在多种文化的交汇点形成个人风格,不过其中也有乌克兰的,这是一个不争的事实。我们希望在这部影片中揭开乌克兰的文化影响。” - 导演德米特里•朱来说道。

据他介绍,他们几乎是唯一一个能够访问克格勃绝密档案和针对马列维奇的刑事案件的摄制组。其中,他的签名表明了这位艺术家是乌克兰国籍。

为了电影摄制,外国专家们研究了艺术家的个性,寻找马列维奇艺术中的乌克兰语境。该项目的工作共耗时六个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