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获中学毕业生热捧

乌克兰国立航空大学获中学毕业生热捧

Ukrinform
截至2016年7月28日国立航空大学收到了约4.3万份中学毕业生的入学申请,比去年的多27% (1/4以上)。

校领导弗拉基米尔·哈尔琴科强调:“飞机无人驾驶技术、机场基础设施、物流系统——乌克兰这些有前景的领域的发展将需要更多的高水平专业人才。我们很高兴为所有愿意接受尖端技术、经济、法律、航空航天领域其他专业高等教育,以及愿意在乌克兰全新的或极具前景的方向(指的是生物工程学和生物技术)获得专业知识并接受学科英语教学的人们打开大门。作为学校领导,这对我非常重要,因为我就是这所学校的毕业生,又把我的大半辈子献给了这里。”

大部分申请者的志愿是全日制本科——超过3.6万名。

国立航空大学是乌克兰规模最大的高校之一,在校学生超过2.5万人,其中包括来自41个国家的1000多名外国留学生。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