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总统波罗申科支持戒严决议

乌总统波罗申科支持戒严决议

Ukrinform
乌克兰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在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上宣布,支持军事内阁关于实施戒严的提案,支持提交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审议并上呈最高议会。乌通社记者报道。

波罗申科说:“根据《宪法》,我决定支持军事内阁的提案,在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会议上作出相应决议并呈送乌克兰最高议会”。

他说,已与发言人安德烈·帕鲁比进行磋商,如果国家安全与国防委员会通过该决议,议会“尽可能”在周一举行特别会议。

据乌通社报道,目前有三艘乌克兰船只在黑海被俄罗斯特种部队占领,此前船只受到火力攻击。两艘乌克兰舰艇“别尔江斯克”号和“尼科波尔”号遭到敌方开火而停驶。停泊场拖船“亚内-卡普”号也被迫抛锚。至少有6名乌克兰军人受伤。

总统彼得·波罗申科就亚速海的特殊事件召集了军事内阁。乌克兰要求立即召开联合国安理会会议。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