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指出,近年乌克兰经济将呈增长趋势

专家指出,近年乌克兰经济将呈增长趋势

Ukrinform
在没有外部消极因素的情况下,乌克兰在未来几年将表现出缓慢但仍在增长的经济实力发展速度。

经济发展中心主席亚历山大·帕斯哈维尔表达了这一意见。

他指出,过去10个季度的乌克兰经济增长虽然不大,但与此同时,增长速度正在缓慢提升。 这种趋势是一个非常好的经济参数。

据乌通社报道,乌克兰2018年第二季度的国内生产总值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3.8%。 此外,根据2019年预算草案中的政府预测,明年GDP的增长率将为3%。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