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人讲述在香港开餐厅

乌克兰人讲述在香港开餐厅

Ukrinform
基辅人叶连娜•王是第一位在香港定居并开了餐厅的乌克兰人,她的餐厅名叫“哥萨克伊万”。

“我是在香港还没从英国回归的时候,在那里遇到了未来的丈夫。结婚的时候,办了证件和签证,事实证明,我是第一个定居香港的乌克兰女人。”–老板说。

据她介绍,17年前因为思念故乡而开了这家餐厅。她补充说她想拥有自己的一隅乌克兰空间。在餐厅的入口处是一尊哥萨克人的雕像。

在厨房工作的全是乌克兰人。原材料是在中国的进口超市买的。

“中国人最喜欢我们的红菜汤、腌喜灵鱼甜菜沙律、奥利维尔鸡肉沙拉和基辅炸鸡。大家都非常喜欢我们自己腌制的萨洛。” - 她补充说。

此外,乌克兰老板说,他们把餐厅地址登记为“香港乌克兰人”社区。它为境外同胞组织晚会。大多数人在圣诞节、复活节和独立日汇聚一堂。有时多达七十人。在这种情况下,老板就会把餐厅歇业。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