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甜樱桃将可出现在中国市场

乌克兰甜樱桃将可出现在中国市场

Ukrinform
6月1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樱桃生产国家监督系统使团开始在乌克兰展开工作。 国家消费局新闻中心报道。

“中国使团在乌克兰工作期间将分析乌克兰甜樱桃出口中国时的有害生物风险,并对这些产品的出口到中国市场制定植物检疫要求的议定书草案”, - 消费局消息指出。

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将访问扎波罗热、赫尔松和第聂伯罗彼得罗夫斯克州。

农业政策与食品部欧洲一体化事务副部长奥尔加•特罗菲姆采娃强调,深化与中国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特别是在农产品贸易领域的合作对乌克兰非常重要。

据她介绍,现在乌克兰的水果和浆果被运送到世界30多个国家,包括欧盟国家,并且对它们的需求在不断增长。这证明了国际合作伙伴对乌克兰产品的认可,对高标准生产以及对乌克兰园艺产品生产控制系统的信任。

双方表示希望中华人民共和国使团的工作取得丰硕成果,这是对乌克兰甜樱桃开放中国市场的先决条件。

中华人民共和国使团将在2018年6月15日前在乌克兰开展工作。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