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市中心举行独立日阅兵彩排

基辅市中心举行独立日阅兵彩排

Ukrinform
基辅市中心举行阅兵大彩排,阅兵式将于8月24日独立日举行。

数百的基辅市民和游客来到克列夏季克大街观看阅兵式的最后准备,乌克兰国家通讯社记者报道。在排练中鸣放了礼炮,军人们唱起乌克兰国歌。

乌克兰武装部队、国家紧急服务局、安全局和其他部队的军人都穿着制服。军事装备和军用飞机都参加了彩排。

在这些飞机中,观众可以看到军用飞机,特别是安-26,伊尔-76和多用途战斗机。

据报道,在乌克兰独立27周年之际,将有4500名军人参加阅兵式。计划展示250套军事装备。 8月24日的阅兵仪式将使用军事问候语“乌克兰万岁!”和“英雄万岁!”,而不是苏联祝贺语。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