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洛梅亚将与5万客人共同庆祝建城777周年

科洛梅亚将与5万客人共同庆祝建城777周年

Ukrinform
伊万诺 - 弗兰科夫斯克州的科洛梅亚市将于8月份庆祝其建城777周年。在此期间,预计至少有5万名游客。

“传统上,建城日我们会举办建城节。这不是一场比赛,而是精彩的表演,观众是来自乌克兰的游客。本市有6万居民,到时候还会有几乎同样多的游客前来。将在4-5个不同的地点举办各种活动、节日、音乐会、节目,” - 科洛梅亚市长说。

市长回顾,根据国家科布林古楚尔和博库季民间艺术博物馆的数据,2017年有17.8万游客到访科洛梅亚,其中有8000多人是外国游客。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