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辅举行“О-FEST-2016”音乐会

基辅举行“О-FEST-2016”音乐会

Ukrinform
“О-FEST-2016”国际歌剧、轻歌剧和音乐剧会演在基辅市人民友谊拱门附近举行。

文化部部长叶甫根尼·尼休科说:“公园里的露天场地上响起来自世界最大舞台的明星们演奏的歌剧、轻歌剧和音乐剧,毫不夸张地说,这是一件大事。这种由欧洲、美国和中国代表团组成的国际代表处是大型的文化外交行为。”

文化部还指出,白天演出在首都人民友谊拱门附近举行,这里是音乐和舞蹈团队表演的地方。此外这里还举行民族艺术大师班。

部长指出,通过这场演出活动,我们可以向世界展示自己、展示我们如何接待客人、如何克服所有困难、如何消除压力、如何在战争状态下通过艺术连接各个国家。这一切是让我们成为真正的伟大民族、伟大的欧洲民族。

“О-FEST-2016”音乐会将于晚上19:00在基辅国立学术剧院举行闭幕式,全世界著名剧院的歌唱家们将参加这场盛大的演唱会。

由乌克兰民族剧院和布昌斯克市市议会创立并主办的音乐会连续几年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演员、歌手和指挥。今年14个国家的代表出席了活动:捷克共和国、白俄罗斯、保加利亚、格鲁吉亚、哈萨克斯坦、美国、中国、立陶宛、摩尔多瓦、波兰、罗马尼亚、斯洛伐克、芬兰和乌克兰。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