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选手奥尼休克问鼎爱沙尼亚国际象棋锦标赛

乌克兰选手奥尼休克问鼎爱沙尼亚国际象棋锦标赛

Ukrinform
“纪念保罗·克列斯”国际象棋快棋锦标赛于1月13日(上周日)在爱沙尼亚塔林市落下帷幕,乌克兰特级国象大师弗拉基米尔·奥尼休克以绝对优势胜出。

据乌通社报道,奥尼休克在11盘棋后积得10.5分,分别以1.5分和2分的优势超越同胞选手亚历山大·莫伊谢延科和爱沙尼亚选手安德烈·什什科夫。

共有122名选手(12名特级象棋大师)参加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保罗·克列斯被认为是1930-1960年代世界最厉害的象棋大师,入选“20世纪爱沙尼亚百位杰出人物”,被誉为20世纪爱沙尼亚最优秀的运动员。克列斯也是历史上第一位头像被印到钞票(爱沙尼亚5克朗钞票)上的象棋选手。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