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青奥会奖牌榜:乌克兰名列前十

2018年青奥会奖牌榜:乌克兰名列前十

Ukrinform
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第三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上,乌克兰队在团体奖牌榜上排名第十,青奥会闭幕式于10月19日晚举行。

乌克兰在2018青奥会的13项运动中获得了23枚奖牌--7枚金牌,8枚银牌和8枚铜牌。XSPORT报道。

乌克兰队在总奖牌榜上排名第十。值得注意的是,2010年乌克兰国家队在新加坡获得第4名 - 33枚奖牌(10枚金牌,9枚银牌,14枚铜牌),2014年在南京获得第6名--23枚奖牌(7枚金牌,8枚银牌,8枚铜牌)。

下一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2022年在达喀尔(塞内加尔)举行。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重要消息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