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安全局公布在叙利亚和苏丹存在“瓦格纳雇佣军”的材料

乌安全局公布在叙利亚和苏丹存在“瓦格纳雇佣军”的材料

Ukrinform
乌克兰安全局公布“瓦格纳雇佣军”文件,经证实,这是俄联邦武装部队总司令部总局的秘密分遣队。

乌克兰安全局新闻中心报道。

消息称:“俄罗斯继续无耻撒谎,企图洗白其在全世界犯下的罪行。克里姆林宫不停地'叫嚷'其联邦武装部队总司令部总局部队不保护苏丹、叙利亚的专制制度,不曾牵涉中非共和国谋杀记者事件,这些记者曾试图揭露他们的'秘密'活动”。

据悉,1月25日乌克兰安全局公布的材料表明,俄罗斯国防部空军根据“普京的厨师”E·普里格日的商业架构M Invest有限责任公司的指令,直接将俄罗斯雇佣军和武器运送到苏丹和地区的其它国家。

乌克兰安全局公布了部分已有信息,其中包括披露了首批149人的名单,这些人于2019年初直接参与镇压苏丹民主抗议。

此外,现有资料显示,去苏丹“出差”的瓦格纳雇佣军中乌克兰叛徒来自被临时占领的克里米亚居民,他们通过帮助俄罗斯侵略者而获得俄罗斯公民身份。

还确定,俄罗斯特勤局通过招募俄罗斯雇佣军的亲属给瓦格纳雇佣军增员。乌克兰安全局总计记录到112人“上阵父子兵”。

“乌克兰安全局将继续记录每一个俄罗斯恐怖分子和乌克兰叛徒的犯罪活动,不论他们身在何处。对乌克兰人民犯下的罪行将受到公正惩处,这只是时间问题”,乌克兰安全局主席瓦西里·格里察克说道。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