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部:乌克兰正在完成小麦新标准的制定

农业部:乌克兰正在完成小麦新标准的制定

Ukrinform
乌克兰正在完成与国际标准相协调的小麦新标准的基础工作。

在市场参与者的参与下,农业政策和粮食部举行小麦标准二次修订关键提案协调会议。该部新闻处援引会议内容报道。

 “我们正处于制定小麦新标准的最后阶段。调整标准的目的是优化小麦籽粒生产的技术和工艺流程,并使其规范符合国际标准,特别是欧盟各国标准”,乌克兰农业政策和粮食副部长叶列那·科瓦列娃说道。

出席协调会议的有农业政策副部长、乌克兰谷物协会、欧洲商业协会、农业联盟、乌克兰美国商会、乌克兰磨坊主协会、全乌克兰面包师协会代表、乌克兰面包工业联合会、农业公司代表和科学家。

据新闻处报道,第二版小麦GOST标准将在今年2月的技术委员会会议上审议。批准后计划实施新标准的日期为2019年5月至6月。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