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借助区块链出售32亿格里资产

乌克兰借助区块链出售32亿格里资产

Ukrinform
基于分布式登记区块链技术的在线拍卖运营期,自2017年9月起,乌克兰已经出售了32亿格里的资产。

乌通社在CETAM获悉此事,CETAM是一家由乌克兰司法部设立的国有企业,旨在促进落实法院判决和其他机构或官员的执法。

“一年多以前,在2017年9月,乌克兰推出了世界上第一个电子拍卖平台 -  OpenMarket,它开始使用创新的区块链加密保护技术。区块链开始工作以来,成交拍卖数量有13842起。总售价3 216 794 588格里。平均价格涨幅是18%。区块链中记录的总定额是170000,“消息中称。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