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国家统计局:今年国内农业生产指数增长2%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今年国内农业生产指数增长2%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统计局称,2018年1-8月乌克兰农业生产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2%。

从产业类别来看,增长主要归功于农业企业——3.9%,植物栽培企业的产量增长4.8%,畜牧业企业产量增长2.3%。居民经济方面,农业生产增幅为0.3%,其中植物栽培方面增长1.8%,畜牧业生产下降2.2%。

据乌通社报道,截至10月11日,乌克兰农场主共收割4680万吨粮食,收割面积为1200万公顷,产量为39公担/公顷。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