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塔瓦州透露目前蜗牛“收成”

波尔塔瓦州透露目前蜗牛“收成”

Ukrinform
今年波尔塔瓦州“蜗牛-2016”农场计划产出50吨蜗牛。这些产品将被送到其他农场、餐馆、商店和制药公司。农场的创始人谢尔盖•达尼雷科向乌通社记者透露。

这位企业家相信,养殖蜗牛非常有前景。毕竟,它的盈利能力可以达到90%。这个蜗牛农场占地2公顷。

现在达尼雷科想到了出售给外国消费者,例如,欧洲每年消费15万吨以上的蜗牛。产品需要需大求量,因此企业家正在寻找志同道合的人共同出口。

另外,乌克兰蜗牛控股公司出售特许经营权,并为首次养殖的农民提供咨询。已经有30个农场持有达尼雷科的特许经营权在运营。他的公司成为乌克兰百强品牌之一。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