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经济发展和贸易部:ProZorro平台7月为国家贡献盈利超过95亿格里

乌经济发展和贸易部:ProZorro平台7月为国家贡献盈利超过95亿格里

Ukrinform
乌经济发展和贸易部在脸书主页上发布消息称,该部发起设立的ProZorro电子销售系统成为当之无愧的国家财产销售和租赁冠军。

7月该平台为国家实现的盈利突破95亿格里大关。

此外,经济发展和贸易部还指出,7月份启动了小型企业私有化,这是非常重要的事件。到月底前系统中已登记了800多个项目,筹划了100多项拍卖,并批准了30个符合技术要求的平台。

有意思的是,上个月决定推出土地租赁权出售试点项目,该项目也将在ProZorro平台上实施。专家们确信,这一项目可以贡献数十亿格里夫纳的国家财政收入,而现在这笔钱正落入官员的口袋。

ProZorro销售项目开始与个人存款担保基金合作 - 于2016年6月24日出售破产银行的财产。 2016年10月31日,收到第一批拍品,半年后的2017年6月1日,收入首次达到十亿格里。 1月1日个人存款担保基金决定,由该基金管理的破产银行的所有资产必须经ProZorro系统出售。

2017年3月31日启动第二个工作项目 - 出售乌克兰国家和市政企业的财产。此外,还为地方政府制定了一份备忘录,在该框架下,全国30多个城市参与了改革。

该系统已获得国际认可。 2017年6月,该项目在印度的CitiT4I竞赛中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反腐败初创企业之一。 2018年初,在“云创新挑战中的盾牌”竞赛上获得了C5 Accelerate和美国和平研究所颁发的的反腐败奖。

2018年4月,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注册了国有企业“Prosorro Sales”。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