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已现出口增长的第一个迹象

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已现出口增长的第一个迹象

Ukrinform
乌克兰经济发展与出口增长相关,而今年已经有了出口增长的第一个迹象,但是应进一步实现稳定增长。

“谈到乌克兰经济发展和经济增长,我们应当在乌克兰商品和服务出口增长上做工作。出口一直占约50%的GDP。2017年我们看到出口增长的第一个迹象”,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说道。

总理指出,不久前乌克兰经济发展和贸易部提交了《乌克兰出口战略》和《2017-2021年贸易战略发展路线图》草案。

“草案中多次提及,要为乌克兰出口导向的企业家和生厂商创造有利条件,制定从议会和政府到商业协会等所有参与者的行动计划。战略的最终目标是要提高乌克兰人的生活水平”,格罗伊斯曼指出。

《出口战略》草案文本公布在经济发展部官方网站上。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