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设备生产将增加30多亿格里

乌克兰总理格罗伊斯曼:设备生产将增加30多亿格里

Ukrinform
政府实施的促进农业机械制造规划将使2017年乌克兰设备生产增加30多亿格里,并使其市场份额增加至30%。乌克兰总理弗拉基米尔·格罗伊斯曼发布消息,政府门户网站报道。

“我们现在完成了一项规划,2017年能生产的乌克兰装备将超过30亿格里。也就是说我们占据约30%的农业设备市场份额。这意味着将产生数万个相关就业岗位”,总理说。

应当指出,乌克兰经济结构中工业生产占31%。

“我最近没有白参观工业企业,因为我认为,我们的工业有巨大的发展潜力,我们只需要创造条件。并且我们已经开始创造条件”,政府首脑指出。

发展国家经济是政府的优先事项之一,总理强调。

为此,政府尤其是开始了对国家进行“大修”,发展能源技术,扩大乌克兰天然气开采,实施旨在达到能源独立的其它措施。

此外,旨在支持冶金、深化农业生产的规划也在制定。政府正在研究各经济领域的进口替代方案,以增加乌克兰人就业。

2016年第4季度乌克兰国内生产总值增长4.7%。这证明政府推出的规划展现出积极作用,格罗伊斯曼指出。

“我们应该是一个能源独立、经济强大和社会公正的国家。并且我认为,我们有能力使乌克兰人获得更高的工资,公正的退休金,让乌克兰人走在正常的道路上,正常行驶,要通过简政放权让我们能接触优质的幼儿园、学校和医疗”,他指出。

政府如今采取的措施将产生积极效果,总理坚信。

政府首脑强调:“我们能够并且应该取得成功。成功只意味着一件事——提高人民生活质量:从婴儿到老人”。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