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德萨港口开始修建新的谷物货运站

敖德萨港口开始修建新的谷物货运站

Ukrinform
敖德萨海洋贸易港开始建设新的谷物货运站。参与项目融资的南方Pivdenny银行新闻中心发布消息。

消息中指出,敖德萨海洋贸易港开始建设新的谷物货运站,业主为新技术货运站有限公司,预计货运站通过能力为300万吨/年。项目之所以能实施,得益于南方Pivdenny银行以及新技术货运站有限公司的长期租赁伙伴TEKOM租赁公司的财政支持。

新谷物货运站将设25-26个港口码头,能接纳长达250m,吃水深11m的船只。货运站将安装能单次保存11万吨货物的港口提升机。建设计划分4阶段,到2019年年底完工。

建设项目已经过所有必须的鉴定和技术转化,而计划进行建设的地段由敖德萨州国家行政厅长期出赁。谷物货运站建设项目是扩大乌克兰港口和生产基础设施、提高乌克兰农业领域出口能力的步骤之一。谷物货运站投产之后货物转运能力将达300万吨/年,这显著扩大了乌克兰谷物出口到全球市场的能力。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