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尼洛夫:乌克兰军队在提高质量,而俄罗斯军队在数量上逐渐失去优势

丹尼洛夫:乌克兰军队在提高质量,而俄罗斯军队在数量上逐渐失去优势

Ukrinform
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秘书奥列克西·丹尼洛夫(Oleksiy Danilov)指出了乌克兰和俄罗斯之间的五个主要差异,这些差异在俄罗斯联邦发动的战争中具有决定性意义。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他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宣布了这一点。

因此,根据乌克兰国家安全与国防事务委员会主席的说法,围绕乌克兰民族抵抗运动的团结正在增加,俄罗斯人对战争的支持正在下降。第二个区别是,乌克兰国防军正在大量采用现代西方装备,而俄罗斯军队正在从仓库中移除旧的苏联装备。

此外,乌克兰的动员潜力不断增加,而俄罗斯的动员潜力正在枯竭。 克里姆林宫的总动员是内部不稳定的途径。

对于第四点,丹尼洛夫指出,乌克兰军队的质量不断提高,而俄罗斯的数量优势正在逐渐丧失。

丹尼洛夫还强调,“乌克兰人在为生活和自由而奋斗,俄罗斯人在为二手厕所和山楂药瓶而奋斗。“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2月24日,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宣布开始入侵乌克兰。 俄罗斯军队正在炮击和摧毁关键基础设施,使用火炮、火箭发射器和弹道导弹对乌克兰城镇居民区进行大规模炮击。 乌克兰实行戒严,宣布总动员,国家正在击退侵略者。

此外,乌克兰正式向位于海牙的联合国国际法院提起针对俄罗斯联邦的诉讼。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