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盛顿邮报: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木制HIMARS模型作为俄罗斯人的“诱饵”

华盛顿邮报:乌克兰武装部队使用木制HIMARS模型作为俄罗斯人的“诱饵”

Ukrinform
乌克兰迫使俄罗斯花费昂贵的高精度导弹来摧毁模仿HIMARS导弹和火炮系统的木制“诱饵”。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华盛顿邮报对此进行了报道。

据报道,尤其是通过俄罗斯无人机的镜头,无法将乌克兰的“诱饵”与炮台区分开来,这些无人机将其位置传送给黑海的海军导弹航母,因此俄罗斯导弹击中虚拟目标。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乌克兰高级官员对《华盛顿邮报》表示,俄罗斯在战场上使用 HIMARS 的木制复制品后数周内就至少使用了10枚口径巡航导弹,这促使乌克兰增加了诱饵的产量他们更广泛的应用。

上个月,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命令他的将军们在远程火炮系统袭击俄罗斯关键补给线后,优先销毁这些系统。 正是对木制“诱饵”的破坏可以部分解释俄罗斯军方官员关于据称被俄罗斯摧毁的大量HIMARS系统的大胆声明。

华盛顿战争研究所军事研究员乔治·巴罗斯说,“如果俄罗斯人认为他们击中了HIMARS,他们会声称他们击中了HIMARS。 也许俄罗斯军队在击中诱饵后高估了他们的估计。“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美国高级外交官对《华盛顿邮报》发表了同样的看法。

他说,“他们声称坠毁的HIMARS比我们发送的还要多。“

之前,五角大楼代理发言人托德·布里西尔表示,俄罗斯没有摧毁美国提供给乌克兰的任何HIMARS导弹系统。

他指出,“我们知道绍伊古部长的这些最新声明,它们显然又是错误的。 实际发生的是,乌克兰人正在以毁灭性的准确性和效率使用每一个高精度导弹系统。“

据乌克兰国家通讯社报道,HIMARS导弹和火炮系统摧毁了赫尔松州几乎所有的大型桥梁,并切断了俄罗斯入侵者的补给路线。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