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个欧盟国家在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导弹射程范围内

六个欧盟国家在克里米亚的俄罗斯导弹射程范围内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发言人瓦吉姆·斯基毕茨基称:“俄罗斯联邦正朝着两个方向前进。 首先是创建所谓的禁飞区。 他们在波罗的海、黑海、叙利亚海岸建立了这些区域,现在正积极在北极地区进行防御。 这将导致什么? 导弹系统、防空系统和S-400防空系统将可从空中和海上将该区域完全覆盖。”

他说,第二个方向是部署能够击中大多数欧盟国家目标的巡航导弹。“口径”导弹可从黑海击中几乎整个欧洲的目标。 无论如何,波兰、德国、斯洛伐克、捷克共和国、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完全处于此类导弹的作战半径内。也就是说,整个东欧实实在在受到来自克里米亚和黑海的这种导弹系统的威胁。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