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通社为32位反恐英雄颁发钢铁十字勋章

乌通社为32位反恐英雄颁发钢铁十字勋章

Ukrinform
据乌通社记者报道,基辅举行授奖仪式,向32位反恐行动英雄颁发最高公共军事奖项- 无敌战士钢铁十字勋章。

组织者称:“受表彰者书写着乌克兰新的历史。我相信,若干年后,人们会像现在回忆哥萨克英雄和乌克兰起义军那样为他们庆祝。”

共有32位英雄获得奖章,其中2人已牺牲。

其中,2014年9月30日在中央村(卢甘斯克州)侦察期间牺牲的依里加尔·巴基罗夫的奖章由他的遗孀代领。 他在打完最后一颗子弹后引爆了一枚手榴弹,和试图将其俘虏的敌人同归于尽。

此外,2016年8月22日在执行例行战斗任务期间牺牲的亚历山大·德瑞斯的奖章由他的母亲代为领取。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