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内幕:乌克兰军队进入欧洲前十强

商业内幕:乌克兰军队进入欧洲前十强

Ukrinform
根据商业内幕报道,乌克兰武装部队是欧洲十大最强军之一。

如上所述,乌克兰军队在排行榜中排名第10。据分析人士称,乌克兰的军事预算为48.8亿美元,乌克兰军队包括110万军事人员、2,214辆坦克、240架军用飞机,其中39架为战斗机,还有25艘远洋轮船。

与此同时,该刊物称俄罗斯为欧洲最强大的军队。 TOP-3还包括法国和英国。土耳其排名第四,其次是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波兰和希腊。

排名垫底的第25名是比利时。

在编制排名时,该刊物考虑了地理、物流、自然和工业资源、武器装备的多样性和数量、人力、整个国家的发展等因素。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