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报机关:占领军以“演习”为幌子向前线集结军备

情报机关:占领军以“演习”为幌子向前线集结军备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马克西姆·普拉乌塔周三在新闻发布会上援引情报总局的消息称,卢甘斯克和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武装分子以“演习”为幌子向其前线阵地集结武器和军备。

乌通社报道。

他说:“敌人以训练为幌子为前线部队增加武器和军备,同时秘密轮换军队。”

此外,普拉乌塔还指出,在占领军集中部署地区,所谓的“共和国执法机构”领导人大大加强了警备力量,增加了抓捕所谓违反“戒严”禁令者的武装巡逻队的人数,值得一提的是,戒严持续时间延长了一小时。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