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扎哈尔琴科之死激发顿巴斯的俄罗斯宣传者骚动

国防部:扎哈尔琴科之死激发顿巴斯的俄罗斯宣传者骚动

Ukrinform
国防部发言人德米特里•古促里亚克上校表示,根据乌克兰国防部情报总局的消息,俄罗斯占领军指挥部利用恐怖组织头目亚历山大•扎哈尔琴科的死亡来诋毁乌克兰安全部队。

古促里亚克称:“俄罗斯宣传人员继续强烈散布乌克兰特种部队参与其死亡的谣言。与此同时,在顿涅茨克和卢甘斯克州临时占领区,包括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和陆军第1、第2编队的先遣阵地,俄罗斯大众媒体代表积极准备关于乌克兰及其武装部队的虚假和扭曲材料。”

据他介绍,为了制作假视频材料,所谓的俄罗斯占领部队士兵对联合部队阵地展开挑衅袭击,并与俄罗斯摄制组协调合作。以这种方式制作的报告被提交给俄宣传员特别委员会批准,这些宣传员于扎哈尔琴科遇害前夕从俄罗斯赶来。

据报道,8月31日晚,所谓的顿涅茨克人民共和国领导人亚历山大•扎哈尔琴科在顿涅茨克被占区的餐厅爆炸中身亡。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