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安组织:俄罗斯阻挠监测 - 证明其在顿巴斯的军事存在

欧安组织:俄罗斯阻挠监测 - 证明其在顿巴斯的军事存在

Ukrinform
俄罗斯阻止欧安组织观察员监测顿巴斯乌俄边境,对此,欧安组织成员国一致认为这不仅证明俄罗斯的军事存在,也意味着不愿意促进解决冲突。

乌克兰常驻维也纳代表伊戈尔•普罗科普丘克在外交部第十三次大使大会的新闻处会议上声明。

在这方面,他回顾说,2014年的基本明斯克协议有第4条专门规定欧安组织长期监控乌俄边境,以及在相邻的边境地区建立安全区。

他表示,自2014年以来,乌克兰在履行明斯克协议的这一条时,一直面临着俄罗斯的阻力。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