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确认被俄方枪毙的最后一名苏梅炮兵身份

已确认被俄方枪毙的最后一名苏梅炮兵身份

Ukrinform
2014年9月3日卢甘斯克州波别达村,俄方火箭弹袭击第27苏梅导弹炮兵旅,17名士兵死亡。经DNA鉴定,已确定最后一名死者身份。该旅指挥官亚历山大•库里什科告知乌通社记者。

他说:“2014年9月3日,从俄联邦境内向乌克兰卢甘斯克州新艾达尔斯基区波别达村发起了炮火攻击,使用了`斯梅尔奇`多管火箭炮对第27苏梅导弹炮兵旅大本营进行了炮击。瞬间17名军人牺牲。之后我们埋葬了16名士兵,但是第17名牺牲者——高级中士亚历山大•布伊瓦尔,我们当时没有找到”。

库里什科说:“2017年我们进行了搜寻,找到了尸体碎片。按士兵死亡刑事案件调查进行DNA鉴定之后,得出结果,这是亚历山大•布伊瓦尔。在下一周的周三四我们进行举行了葬礼,将他作为一个士兵、英雄,按基督教仪式将其隆重下葬”。

他还说,在炮击地区,离纪念标志不远处,发现了俄罗斯`斯梅尔奇`多管火箭炮射出的炮弹碎片。“今天庭前调查机构记录并扣留了炮弹碎片作为刑事案件的物证,将用于对侵略者的诉讼进程”。

库里什科指出,当时从俄联邦境内对乌克兰领土实施了多次火箭弹袭击。尤其是2014年9月3日19:30许袭击了苏梅炮兵们所在的营地,9月4日夜间俄罗斯`斯梅尔奇`炮弹轰击了德米特罗夫卡村第12基辅国防营的营地。

据报道,在俄罗斯`斯梅尔奇`炮弹轰击德米特罗夫卡村第12基辅国防营的营地时,乌通社记者奥列格•扎多扬丘克殉职(1971-2014)。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