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去的一天内武装分子1死4伤

过去的一天内武装分子1死4伤

Ukrinform
乌克兰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亚历山大•莫图兹亚尼克在新闻发布会上指出,过去一天内,俄罗斯占领军1人死亡,4人受伤。乌通社记者报道。

他指出,武装分子开火挑衅的次数比前一天有所减少,但再次使用了大口径迫击炮。昨天敌人共发起30次袭击。联合部队展开积极防御,开火11次,且使用了明斯克协议禁止的武器。

莫图兹亚尼克指出,过去的一天内,联合部队行动区没有乌克兰士兵死亡,但积极的军事行动造成我方3名守卫者受伤。3人均被送往马里乌波尔和波克罗夫斯卡亚的战地医院,目前健康状况良好。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