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安组织:3万多名俄罗斯军人抵达乌克兰

欧安组织:3万多名俄罗斯军人抵达乌克兰

Ukrinform
欧安组织在俄乌边境的两个通行站统计到3万多名身着军装者越过边境。 美国驻欧安组织代表强调,尽管面临俄罗斯制造的诸如限制其权利和活动等障碍,但使团仍记录了俄罗斯在乌克兰东部实施的加剧冲突和破坏性活动。

拜耳强调:“俄罗斯对观察员的活动实施的限制包括,阻碍他们透露乘坐交通工具跨越边境的穿军装者的身份。”

他说:“我们都知道,俄罗斯企图派这些人出境时,很显然是在试图掩盖一个事实:他们要去乌克兰打仗。”

他认为,有资料显示,这些人在到达非法武装分子控制的地区后就会得到武器。

拜耳还补充说,使团在27例报告中提到装有牺牲士兵遗体——“200号特货”的灵柩返回俄罗斯。

拜耳说:“克里姆林宫不仅把俄罗斯的儿子们派到毫无疑义的战场上去送死,而且否认是在让他们送死,这是对他们的侮辱,是克里姆林宫良知的污点。”

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