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沃夫火车站表演戏剧纪念克鲁特英雄

利沃夫火车站表演戏剧纪念克鲁特英雄

Ukrinform
利沃夫州政府报道:“1月29日在利沃夫主火车站旁青年们将组织'克鲁特站:停下来倾听'活动。此外,利沃夫国立克鲁特英雄军事体能训练学校将举行纪念基辅年轻卫士壮举101周年主题晚会”。

众所周知,1918年1月29日,在克鲁特火车站旁,英雄们牺牲自己的生命坚守2天,阻止了敌人的进攻,这是乌克兰外交上获得国际社会承认独立的关键一步。根据《布列斯特-利托夫斯克和平条约》,俄罗斯应承认乌克兰人民的自决权、中央拉达当局的合法性,与之签署和平条约,立即从乌克兰撤出红色近卫军部队。

中文翻译:北京乌克兰之家(微信公众号:UkraineHouse)


Let’s get started read our news at facebook messenger > > > Click here for subscribe

如果在因特网上引用或使用任何本站资料, 必须在不低于文本第一段的位置标明ukrinform.ua网站链接。未经ukrinform.ua书面许可,任何网下媒体、移动应用程序、SmartTV不得引用或以其他任何方式使用本站所刊登的资料。带有"广告”标记的材料是为广告宣传发布的

© 2015-2024 Ukrinform。版权所有。

网站设计 Studio Laconica

扩展搜索隐藏扩展搜索
按期间:
-